Python編程及數據分析入門課程 – 持續進修中心
第一班
日期 2024年5月27日至6月24日,逢星期一,共4課
時間 晚上7時15分至9時45分
第二班
日期 2024年7月29日至8月19日,逢星期一,共4課
時間 晚上7時15分至9時45分
地點 銅鑼灣公理堂大樓21-23樓 Map
收費 $1,800

對象

年滿18歲人士

簡介

Python編程是應用層面最廣泛的編程語言之一,近年一躍成為全球企業高管、營銷推廣從業員、教師、學者、金融投資者、網站開發人員等必學熱門技能,不少國家甚至將之納入中學的常規課程。無論是編寫自動化程式、分析大數據、數據抓取、建構機器學習或人工神經網絡等各類任務,Python都能輕鬆處理且容易上手。課程以由淺入深的方式,教授學員掌握Python編程及數據分析的基本概念,並以編程的方式分析大數據及製作高階分析圖表,助你自我增值,解決業務難題。此外,課程以教程(Tutorials)為主,輔以少量實戰練習,且備有完整筆記,全程不需抄寫代碼,輕鬆易學,適合沒編程根底的學員報讀。

內容

  • Python編程基本概念及編程教學
    - 包括函數、For循環、While循環、If句式
  • 數據處理及分析
    - 包括學習應用Pandas、NumPy等資源庫
  • 數據可視化
    - 包括學習應用Matplotlib、Seaborn資源庫
  • 連接API
  • CSV、Excel、Word及JSON檔案匯入及分析教學

證書

學員成功修畢課程,出席率達75%或以上,可獲頒發香港青年協會證書。

備註

學員需自備手提電腦。

導師

劉奕旭 先生 (Cendyman Liu)


人工智能及數碼媒體碩士、設計思維及營商書籍作者及數碼營銷公司創辦人,為Meta認證的媒體企劃專家、媒體購買專家及發現式商務專家。任職傳媒及市場推廣界逾十年,近年積極結合人工智能,為公私營企業客戶策劃數碼營銷推廣及多媒體內容策展企劃。導師曾著有《智識做老闆》、《創意營商──設計思維應用與實踐》等書籍,同時於香港新聞博覽館、一同夢慈善基金會及公關公司擔任顧問。

 

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

 

 

我想立即捐贈

支持青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