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緒導向治療(EFT)入門 – 持續進修中心
第14屆
日期 2024年5月13日(星期一)
時間 上午10時至下午5時(一小時午膳)
地點 銅鑼灣公理堂大樓21-23樓 Map
收費 $1,300

對象

社工、輔導員、心理學家、治療師或從事心理輔導相關工作人士*

*學員必須符合以上入學要求,否則本中心保留取消其報名資格的權利。

簡介

情緒導向治療(Emotion-focused Therapy)是一門以體驗為本的輔導心理學理論,有效促進我們接受、表達、調適、了解,進而轉化情緒。情緒導向治療旨在協助人們覺察及表達情緒,並對情緒作出反應,於日常生活中作出調適。近年情緒導向治療越來越受關注,能廣泛應用於不同層面,如有效治療抑鬱、焦慮、創傷、癌症及自閉症,以及提升情緒智商、領袖訓練、高效親子及親密關係等。

內容

  • 情緒導向治療的基本理論
  • 運用情緒導向治療的重要元素
  • 情緒導向治療法的應用與技巧
  • 小組示範及個案分享
  • 證書

    學員成功修畢課程,出席率達100%,可獲香港青年協會及情緒導向治療學院(亞洲)聯合頒發證書。

    導師

    梁何昭文女士


    情緒導向治療學院(亞洲)創辦人,同時為香港心理學會的執業註冊輔導心理學家、國際情緒導向治療協會(isEFT)認證治療師及認可督導及培訓師、香港專業輔導協會副院士及認可輔導督導。具輔導及神學碩士學位,曾於香港中文大學及社會服務機構從事輔導工作逾30年,輔導及培訓經驗豐富。

    報導

    《青協生活學院進修雜誌》2019年 vol.3
    細聽情緒的呼喊 學習釋懷之法
    另開連結

     

   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

     

     

    我想立即捐贈

    支持青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