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術解夢心理學課程 – 持續進修中心
日期 2024年6月21日及28日,逢星期五,共2課
時間 晚上7時至10時
地點 銅鑼灣公理堂大樓21-23樓 Map
收費 $1,500

對象

年滿18歲人士

簡介

夢是我們內心深處傳遞出的信息,當中充滿象徵。透過視覺藝術、音樂、形體和戲劇等藝術形式,我們可以對夢進行延伸探索,揭示箇中的意義,從而實現心靈平衡。課程結合榮格心理學和存在主義心理學理論,透過親身體驗及個案分享,學員將掌握解夢的基本技巧。

內容

  • 榮格心理學和存在主義心理學理論
  • 心理學理論與夢境探索
  • 藝術創作體驗與夢境的意義
  • 解夢的基本技巧及注意事項
  • 證書

    學員成功修畢課程,出席率達100%,可獲頒發香港青年協會證書。

    導師

    鄺文傑先生 (Aleck Kwong)


    註冊表達藝術治療師,以優異成績於香港大學表達藝術治療碩士課程畢業,另於英國修畢以深度心理學為基礎的聲樂心理治療課程成為Austin聲樂心理治療師。有多年於學校、社福機構、商業機構及私人執業的治療經驗,服務對象主要包括青少年、特殊教育需要兒童、受情緒困擾的人士、少數族裔、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及認知障礙患者等。曾獲香港各大學邀請擔任講者,現於美國索非亞大學擔任兼任講師,亦為國際表達藝術治療協會董事會成員及Rising Star得主。

     

   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

     

     

    我想立即捐贈

    支持青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