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理圖像卡應用證書課程 – 持續進修中心
第17屆
日期 2024年4月9日至30日,逢星期二,共4課
時間 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
第18屆
日期 2024年5月22日至6月12日,逢星期三,共4課
時間 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
第19屆
日期 2024年8月2日至23日,逢星期五,共4課
時間 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
地點 銅鑼灣公理堂大樓21-23樓 Map
收費 $1,600

對象

社工、教育工作者及家長

簡介

一張簡單的圖像卡,會因應不同的心理狀況、個人經歷及成長環境,詮釋成不同的訊息及感受。課程教授學員運用外國知名聯想圖像卡《OH Cards》作為治療輔導工具,透過輕鬆易學的互動遊戲,達致自我探索及療癒的功效,引導參與者探索真實的內心世界,重新認識自己。心理圖像卡的互動遊戲,更可廣泛應用於個人成長、教育、心理輔導、親子關係及潛能開發等不同範疇。

內容

  • 心理圖像卡的基礎知識
  • 心理圖像卡與潛意識
  • 心理圖像卡的應用技巧
  • 10種心理圖像卡的遊戲活動
    ➢ 故事接龍、路向啟發、集中法、終極正向、Free Story心靈故事、圖像Q&A、心靈寫作、窗外探索、4+1 故事法、Classic OH啟發技術
  • 證書

    學員成功修畢課程,出席率達75%或以上,可獲頒發香港青年協會證書。

    導師

    倪飛虹 先生


    從事教育及輔導工作逾二十年,現為香港開心心理學院院長,具有國際認可催眠治療師、國際認可高級NLP執行師、 香港沙維雅人文發展中心專業輔導員、國際專業培訓師學院認可導師會員等多個專業資歷,積極研習不同種類的知識及技巧,包括心理學、輔導學、家庭治療、NLP、催眠治療、心理投射分析、OH Cards、九型人格、企業培訓等,曾於大專院校、社福機構及企業教授相關課程。

    報導

    《青雲路》2016年9月21日
    另開連結 另開圖片

     

   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

     

     

    我想立即捐贈

    支持青協